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特色書店:2014/7/29 【與導演一起喝咖啡x聊電影:重點是我愛你】張柏瑞導演

7/29(二) 19:30 重點是我愛你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
主講人: 張柏瑞 (志氣導演)

重點是我愛你
(No se aceptan devoluciones / 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)
導演:歐亨尼奧德伯茲 (Eugenio Derbez )

永遠無法準備的事是面對恐懼。

在笑中帶淚看原本是浪子的男人,
因為一個意外進入他人生的小生命,讓他學會愛。 
主角瓦倫廷是個生性風流,游手好閒的花花公子。

某天,他的其中一任前女友抱著他女兒梅姬來找他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,
不知所措的瓦倫廷只好帶著他的女兒,開始了荒謬的跨國界『尋母之旅』,
之後更因陰錯陽差的意外而成為特技演員,定居在洛杉磯。

六年過去,正當他與梅姬覺得生活一切美好無缺之際,
瓦倫廷的前女友竟來找梅姬,希望能取回梅姬的撫養權。
面對前女友的要求,也是他當初來到美國的初衷,
瓦倫廷卻產生矛盾了,他已對那個古靈精怪的小女孩日久生情無法離開她,
更重要的是梅姬將不久於人世… 
將恐懼具現化,是在本片中最常出現的片段,
凶狠的狼虎視眈眈地瞪著主角,恐懼越大,狼隻出現也越多,
即便主角非常清楚自己的恐懼,也一再練習面對恐懼,
但當他在上場演出時恐懼仍舊不斷威脅著他,讓他幾次幾乎都要逃離現場,
此時只有梅姬期待的眼神能夠帶給他勇氣,讓他豁出一切。

片中穿插著瓦倫廷對梅姬所說的愛的謊言,像是媽媽是特務之類的,
雖然荒唐,但就如同自己父親當初教他如何面對恐懼一般,
一切都是因為『我愛你』。

學習不了如何面對恐懼,大不了就豁出去吧!
邀您一起共賞這部溫馨喜劇。

電影推廣講座 : 重點是我愛你

張柏瑞導演


8月【電影推廣講座】預告 http://ppt.cc/RU7z
8/5 醉鄉民謠- 王傳宗 導演
8/12 午夜巴黎 - 陳俊霖 導演
8/19 寂寞拍賣師 - 安邦 導演

如果想要更了解這場「與導演一起喝咖啡聊電影:重點是我愛你」的內容
請加入社團: 雅痞~電影城市的小旅行

歡迎來電或網路預約~TEL 02-27846219
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M4yta9

粉絲專頁:
(特色書店 藝文書店 咖啡書店 獨立書店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